首页
合集
注冊
登錄
/
論壇
/
交流
/
感觉卡卡的 不流畅
管理
国王
作者
1月前
590
2
感觉卡卡的 不流畅
有点卡卡的。列表页有时候点不动 有时候打开页面后会自动在次刷新。进入页面也有点卡卡的
出现在首页。列表页。内容页面
0
0
0
舉報
回覆
2
yccl
1月前
第 2 樓
我这显示还好,速度挺快的
0
0
燃烧的冰
1月前
第 3 樓
服务器没在国内,网速应该有兼容问题。
0
0
第 1 / 1 頁
1
請先登入
想參與討論?請先登入您的帳號。
登入後回覆
0
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