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我做海外方向,所以谷歌登陆或X登陆或facebook等都可能是需要的。
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在往这个方向发展?大家可以资源相互共享一下或是费用分担一下。
主要是想省点同样的活,“一堆人在用AI单干”不如相互共享分担一下,这样可以加快大家上站的速度。